犯贱中二人

接上回六一篇

家长们

“格瑞!”嘉德罗斯“?”格瑞歪头 格瑞很懵 格瑞莫名被抱住“嘉德罗斯”“格瑞,六一,你就是我的礼物了”嘉德罗斯快乐“嗯,我是你的礼物,六一礼物,嘉德罗斯”

嘉瑞————

“雷狮,虽然现在已经不适合过这个节日了,但…六一礼物”安迷修送礼物“哼,那么,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你的礼物吧,骑士大人”雷狮

安雷————

“卡米尔,六一快乐,一起出去逛逛吧”埃米“嗯,好”卡米尔

埃卡————

“帕洛斯!今天六一诶!”佩利“是哦,佩利,六一快乐”“诶?可我已经不是小孩了诶”

帕佩————

“紫堂紫堂!今天街上好热闹啊!”金“嗯…可能是因为儿童节吧”“诶,对哦!那么,紫堂,一起过节吧!”

金幻————

“凯莉,儿童节快乐哦”“呆头鹅,儿童节快乐”“出去逛逛吧”

凯柠————

孩子们

“唉!嘉德瑞曦!儿童节快乐,诺,送你的礼物”安晏“嗯?谢谢喽,安晏,也祝你节日快乐”嘉德瑞曦(救命,男孩子和女孩子好和谐)


“嗯?紫堂澜?找我有事吗?”卡小时“节日快乐,还有芒果蛋糕,你应该喜欢这个口味吧”紫堂澜“诶?我还以为这个今天卖完了,谢谢!”卡小时“不用谢”紫堂澜(救命,小男孩好和谐)


“凯柠!儿童节快乐!”佩月直接扑上去“诶,你小心点!”凯柠接住“嘿嘿,走吧走吧,一起去逛逛!”佩月“好哦”凯柠(救命,小女孩还是好和谐)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